Wednesday, May 13, 2009

cincin cai cai de POSTs

以下是考试 前后 期间...随随便便写下的POSTs...


考试的前几个礼拜....
上课都没心情
一直翘课 (没很多啦...都有找时间补回去)
每晚迟睡
青春痘满脸都是
读书一下 玩一下电脑
之前的人间蒸发计划似乎没那么的成功
不过还是能控制一下自己
给自己多一点读书的时间
呵呵


就在考试FA的前几天
突然间对 摇摇 又产生了热情
突然间超想玩摇摇
啊啊啊啊啊!!!!!!!

天呀...chosoku spinner...super yoyo...堂本瞬一..domoto shunichi...
我的偶像!!!!

可是我玩摇摇很差....只不过是个不起眼的初学者
=.="

13 mei 2009

今天考了第一科FA
表现得不太好
朋友们表现的比我理想
觉得自己太差劲了
考完试后
朋友们都纷纷讨论着考题
我站在一旁
不知道该如何插进他们的话题
其实自己也不想插进去话题中
因为我告诉自己
考完就算了
免提了
错了也改不了
干脆专心准备下一刻比较好
都是自己不好
当初太小看这个fa考试了
坐隔壁的同学问我‘balance’到吗
我说没有 她说她也是 但 怎么可能
她是在安慰我吧
用屁股想都知道啦
人家可是考试数一数二的学生咧

不过fa这次应该不会FAIL
可是分数不会很理想
应该可以做得再好
有一点的不满意.....

心想明天的audit要好好加油!!

15mei2009

今天考了audit
昨晚考完了fa 吃了晚饭回家冲凉后直接睡觉了
今天早上六点爬起身为了要读书
可是读书效率似乎没那么的好
一直打瞌睡
九点左右
朋友到我家来温习
爸爸来过 探望我
考试把身体的状况弄得乱七八糟
所以爸爸也因为刚好经过subang..
来看看我
顺便带点东西给我

考完了audit
觉得这一次的表现我有比较尽力
感觉比FA考试好多了
可是 应为没仔细读好题目
白白浪费了一些分数
有一点不甘心
不过这个科目可是出了名多人fail
还蛮担心的
虽然说每一题我都有作答
也不确定对或不对


接下来的就是ma了
下个拜二

加油!!


15/5/2009

今天没考试
早上起身过后便对着电脑
玩呀玩
speech recognition trainning
训练着我的电脑呢!!
就是...我用说的..来控制电脑...吩咐电脑做事...哈哈哈哈
挺好玩的~~
呵呵
知道今天爸爸与伯母(大伯的妻子)
伯母到sunway medical center 看病
所以有到subang
于是便跟回家了
因为离下一科考试还有一段日子

怎么知道原来这一次回家
爸爸是有目的的
带了我去刮痧
有照片为证
痛痛痛痛痛!!!!!!!
可别被照片吓坏了
向被捏带吧
T.T
中医师说我的静脉阻塞
刮痧可通静脉
对身体好
我的嘴唇也不会再裂。。T.T
还有刮痧后不可冲凉

Photobucket

17 mei 2009

something happen to him...
he is pushin himself too hard...
dad owez tell him dun to stressed up himself...
but now...we are so helpless...
i feel so helpless...
i couldnt help him....
started to miss him already...
wish him all the best...
i will owez support him no matter what...
n now...we are worried about him...
hope he can get through the hard time soon...!!
u can do it, bro!!!
u r my bro, 没有事会难倒你的!!!!
加油加油!!!!!

19 mei 2009

今天, MA
考过了
谢谢
建尧老师 aka '老人'
对自己的表现觉得还好
应该不会fail吧
接下来
就剩下三科了
tax, cf 还有 business law
而且tax n cf 之间没有空隙
考了tax 隔天就直接考cf 了
我的妈呀
怎么准备哦??
祝我好运....

ps: 今天朋友公布了喜事...呵呵...加油吧 '首相'..aka mp4


22 mei 2009

昨天...考的是TAX
‘好家在’ 有做点准备...至少尽了力
对TAX还蛮乐观的...

刚刚考的是CF (22:33 friday)
考CF前一晚, 也就是考完TAX过后
在朋友家过夜了...
我样子看起来好像很拼的在读书
可是其实...一点都读不进脑 =.="

‘显掉’...读过的练习全部都没考
考题出的大部分都是一些我漏了温习的
knn...对这张PAPER开始担心了
很大可能性会fail...T.T 不要referal 啦
T.T


刚刚在PUCHONG一带吃了shabu-SHABU火锅~
超抱!!~ 不错..不过 也许是太累了吧..
大家似乎没那么活泼...
也或者是在忙着八卦一下 '政治与时事' =.="
所以大家讲话静悄悄..怕被听到似的...=.="
吃完了...就回家...
然后就开电脑..更新一下blog



*****************************************************
从考试开始到现在..
.
FA - 有点不满意..不过还蛮乐观...
Audit - 也尽了力...不过浪费了一些分数....但...还是乐观
MA - 建尧老师教导有方...乐观...
Tax - 刚巧考试前温习到的考试都有出...算乐观吧
CF - 最差的PAPER...超级不乐观..不爽...
BL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