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拜拜~ 有缘 - 再会 ......

To Subang Gang ~
亲爱的室友 ah B,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包含
与你同居的那段日子
被你做弄的"痛苦"
陪你做弄别人的"爽快"
哈哈...还蛮癫的...
在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体谅....
很高兴能够与你同居
偶尔一起谈谈心事
一起吃饭
一起看戏
一起分享好的
一起分担不好的
一起哈哈大笑

最棒室友-奖!!!
给你!!

还有...
好朋友们, sir wee, ah ball, sze hwee, wendy, ivan ++ steffi
谢谢照顾~

*******************************************************************************

TO 阳光PD gang~
ah b , foofoo, sylvester, jd, yeehong, weiling and hui fen...^^
++ ivan, ah ball ++ adrian
PD之旅....
是我开始对朋友
有强烈的
依依不舍的
感觉....学会珍惜·~
ICPU 的日子 ++ 同班同学
一起上课
一起与老师开玩笑
(虽然我没什么说话, 可是我有笑哦!) XD
geometry...
一起分担考试的负担
哈哈, 可是考试时是自己作答咯~

癫癫siao siao..hahahaha...
还要像在JD车上摇头那种~
哈哈

在the web lepak 的时候
把柜台挤得满满

ah j , jd + yeehong a...
剩下你们在msia lor.~
有缘再会吧!!

********************************************************************************

TO 'deer' dear UWE gang~
过了一年半的时间
相处了好一段时间
现在,
我就要到别处寻找
寻找人生的转折点
跨出了离你们一万八百公里的距离
10, 800 km +-
相隔 8 个小时 + -
过着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不一样的天气、气候 - 忍受还是享受?? haha...再看吧~

感激PD朋友们教了我怎么珍惜友谊

所以我与你们之间的回忆
我变得更加会珍惜
虽然所我没有流泪啦
不过不一定得流泪才表现我的感动的啊
也很paiseh啦
一个男生在酱多人面前。。O.O

year 2 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哈哈...多了一些八卦的话题
hmmm...不错不错!!
你们也是很好的朋友
和大家一起上金马伦
一起聊聊 "时事与政治"
考完试轻松轻松一下

糟了!!
开始有点想念你们了~
hmm...
想念你们的笑声~~~
你们的歌声?? XD 就是...
偶尔爽爽唱的那几句歌词~
还有
你们被冷到的表情
你们经常谈起的话题
大家经常去的地方
在一起的活动~XD

以往的日子,
想念你们时,
我也只能够,
看一看相片,
回想一下下,
uwe的日子,
还有
你们对我的
忠言...
一定不抽烟, 喝酒??应酬应酬吧, 帮忙??尽全力帮!, guai mui??
hmm...不太可能咯~哈哈~再看吧,
10个月后再会???放心啦, 一定~不会....XD 开玩笑~ 会会!!
呵呵~

能认识到你们是我的骄傲??
我幸运咯~~
算我赚到咯~~
hahahaha...

and for tsun fei, din get to talk to u recently...
haha...wanna thnx for teaching so many new stuffs...
u had taught me quite a lots of useful general knowledge...
helped me a lot in homework as well~
grateful to have fren like u!!!~
kam sha mida !!! ^^v

*****

miina-san!!!
保持联络!!! keep in touch~
勿忘我~
放心~ 一我早就将钥匙扔了~ 忘了吗??
锁在心里~~ 呵呵
感激感激~
保重!!
take care~

就此搁笔
宪 上



PS: 不太像我会写的POST?? 当我坐在电脑前, 或大便时, 或冲凉时, 就会想东想西的...
那是我的PATTERN~ haha..扑通~ XD...就这样才能写出这个POST~ 太肉麻?? XD

友谊万岁!!

o(>w<)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