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不知不觉

是的 两个月已经了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只不过 偶尔
看见某些东西 或
吃某些食物 或
听到某些歌词 等等
不禁 想家
不过这只是正常的现象
因为时间的差别
也没什么机会在网上见到家人
家里应该 也想念着
我和三哥吧

这里吃的 都比想象中好
托朋友的福
我可以天天吃饭 有肉有菜
一张桌子 四张椅子 四个人
偶尔三样菜 偶尔两样
每天晚餐都吃得很饱
因为我就是这里的 "垃圾桶"
吃不完的剩菜
我都尽力把它给吃完 ^_^

天气 越来越冷了
只不过还是秋天
在想
冬天 会不会要了我的命? XD
希望不会 呵呵呵
又不是没穿衣服 XD
以前老是这样对父亲说


最近忙着呢
就因为之前在网上
花了太多的时间
在一些 无聊的东西
没办法 偶尔还是会 不受控制啦

但是有时过分了点
上课时 打瞌睡
因为昨晚睡迟了
结果 都没能好好听课
就在纸上画一些公仔
保持清醒

偶尔 还会发呆
就无意的 听到了
隔壁同学说的话
就会 想东想西的
就这样 发呆了好一阵子
1~2分钟后 才会回神
不过每次回神时
都已经跟不上了
就得高自己读SLIDE
追上老师 (-,-!")

还好 TUTORIAL
让我更了解了课文
不然就死定~ >__<

讨厌星期一和二
因为就是最多堂TUTORIAL 的时候
每次应为得尽全力了解课文
都搞得我非常沮丧
福建话“mang zhang”
"ai kisiao liao" (-,-!")
不过!! 感谢FACEBOOK~
让我见识了 YIRUMA 的琴歌
^__^ v

一旦过了星期二
感觉特别轻松
就像今天一样 (星期三) (^_^)
这一天 通常我都会与朋友
到城市走走
买点吃的

正好接下来
有一个礼拜的假期
可以到处跑跑
嘻嘻~
去birmingham 找朋友~ ^_^

不过 玩了回来后
希望我可以尽快收拾心情
因为很快的 就到时候
交作业了 >__<

远方的朋友们
你们过得还好吗?
我好想 错过了
一些与你们的 欢乐时光
不过一年时间
很快的啦~
只不过是 五个"不知不觉的两个月"
5个罢了 "sap sap sui la" XD

××××××××××××××××××××××××××××××××××××××××××××××××××××××××××××××××××××


曾经做了梦
梦里出现了一位人物
而这曾经已经是
好久之前的事了
这梦 使我更想接近 这人物
但是 现在 之间的距离
好像 越来越远
就会胡思乱想
我被嫌弃了吗?
而且 偶尔看见了一些东西
很容易就会感到
羡慕,或许该说妒忌

不过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过的话
让我清醒了
但是 要保持清醒却很难
害怕我会有不应该的行为
或说了不应该的话
导致距离更加的 拉远了

"是你的,最终还会属于你;
不是你的,想得再多也没用"

有了这一话~
谢谢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