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油棕园的工作

Tuesday, March 17, 2009 8:00 pm

油棕园里的工作并不好玩...一点都不...
得被蚊子叮..蚂蚁咬..小蜈蚣在手上爬..(这些昆虫如果有机会一定拍下来让大家看它们在油棕园里是长什么样子的)
(不过带相机去干活肯定被老豆骂"sam-pat", 哈哈哈哈...=.=")
它们并不是一只一只的爬...是一群一群的堆在一起..而有时我得从蚂蚁堆里拾起一颗颗的油棕粒(福建话称:散种-sua ji)


没办法..老豆说..你不好好读书..难道要做这样的工吗??
得经历一下他老人家以前是怎样辛辛苦苦赚钱给我们接受教育...


就在昨天, 又被老豆叫去园里拾散种..=.=" 放假回家都是这样...T.T

被蚊子叮...给蚂蚁咬...成这样...T^T..


Photobucket

痒死了.~~~ T.T

刚巧早上刚下过了雨, 全身脏兮兮的...手戴着手套...手套都弄湿了..沾满了泥土...
还记得我差点就碰到了牛粪..O.O 就里我有少过0.5米的距离有一块"蛋糕" =.="
cake...老豆开玩笑说那是 cake 咯!! hahaha...=.="
臭到死!~...不过也不是第一次看到牛粪啦...以前也有啊...
因为油棕园附近有人养牛嘛...偶尔他们会戴他们的牛到我们的园里吃草..=.="

就在我开始写这个POST的前几分钟...老豆刚刚已分付..."明天早上8点准备...."

得去园里施肥...O.O...不简单的工作啊!! 手推车推来又推去的..=.="
肥料的味道也不好闻...O.O 毕竟是化学物品嘛~
大约...左边5排右边5排..一排大约有20棵油棕吧!! T.T
虽然与其他人的地比较起来, 面积并不大..可是干起活儿来可取你半条命呀!!! >.<


不过!!
能够帮爸爸做点工作...减轻负担..(多多少少有一点吧)...也蛮不错的啦...
应该的..应该的...^^v


就这样来打发我的假期咯~~
(福建话:没变)bo bian..=.="

o(>w<)o

5 comments:

  1. quite interesting hor. although it is tired.
    feel like going also. LOL.

    ReplyDelete
  2. got 1st time but wont hv 2nd time de lo...coz is nt playing in there..is workin in there la...hahaha..
    come jjr la..den i can rest and u do al the work for me..>w<

    ReplyDelete
  3. serious wor.. but sometimes very happy to catch up with nature. =)

    ReplyDelete
  4. maybe i owez work at the same place gua..so bit sien..but the mosquito is annoying..grrr...ROAR!!

    ReplyDelete
  5. 我明天就要去油棕园帮我爸爸了!!感觉好兴奋,爸爸跟人买油棕园已经有2多月了,我重来没去过= =''!!对了你爸爸的油棕园有多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