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 老豆&老妈 - 问 - !~

去得成??
成绩有把握吗??

有朋友吗??
有同伴吗??
互相照顾??
谈得来??

住宿舍??
住校外??
远?近?

3餐这么搞??
吃什么??
自己煮??
你行吗??
煮什么??
哪里买??
有时间煮吗??

一堂课一小时..足够吗??

气候怎样??
能适应吗??
太冷?太热?

懂得自爱..专心读书..好好照顾自己..etc etc...

每次, 被他们这么一问...就...就...唉~~~~

只要我把以上 老豆&老妈 的问题好好的回答..给他们一个 安心 ..说服他们..
出国应该没问题...不过..有谁可以帮我作答呢???

毕竟我们在父母眼里都是长不大的小孩...老豆一直强调...=.=" 我是90...>,<
老豆什么都为我们兄妹着想..也因此偶尔会胡思乱想..导致睡不着觉...>,<

所以, 我需要一个肯定的答案...就行了!!!

PS1: 以上应该还有更多的问题我漏了没写....等我想起了会在补充...=.="

PS2: 昨晚,(march 11, tuesday) 十点左右..老豆call来..问..怎样了??吃了吗?在家?出国的事情有头绪吗?
他说我得把那些东东与西西都搞清楚..至少有一个“基础”...对!!一个基础..不然他怎么能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