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宪のDREAMLAND 【11】

《不吉利的梦》

只剩70天...
绝望, 气馁... 怎么能接受得到
根本没可能像亚也那么坚强
我做不到
朋友的约会
开始觉得很烦
不可能赴约
因为不想... 还会有心情吗?...
害怕... 亚也当时也是这样的心情?
她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
我没第一时间告诉父母
最后还是觉得不该瞒这他们
还活不到半辈子
剩下的... 都在医院里过...
我还有什么能力??
我还能做什么??
我还有什么选择??
想做的东西有什么?
其实一样都想不起来... ... ...




PS1: This afternoon my result is out. I did badly in my exam. I am open minded. But I am still human. Disappointed? Blame myself. Try harder!!

PS2: Unfortunate dream does tell us something, isn't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