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外面~下着雨吗?

外面~下着雨吗?
昨晚夜睡,在于朋友们倒数中秋节....
今早起身时,
感觉房子里特别的安静,
有种很沉默的感觉
屋外,
的却是在下雨 但是
却没听见雨水的声音
或许 不该说是下着雨
该说 是在刮着大风
好大好大的风

想家了~


小时候听过的一首歌里的一段歌词~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应该是 《老人与小孩》~

我还是觉得家乡的月亮,
比较皎洁,好大一个~


亲爱的家人,以及所有朋友们
~!!!中秋节快乐!!!~
送给大家的歌~
《月亮圆》 - 山脚下男孩



PS:"
对不起若我误会了您,
对不起若我没能够与您在网路摄像机见面,
还有对不起因为我放了某某人鸽子
"
我过得很好~
也有许多朋友的陪伴 与 照顾~
放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