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如果有一天 我有了大肚腩~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你对我是否意兴阑珊


hm hm, 英国的生活
的确有点担心发福
哈哈哈,
昨晚造孽, 盛了一大碟的饭
可是没把全部都吃完
因为真的真的吃了好多的饭

虽然没把全部都吃掉
但是我可以感觉到
我晚餐的食量好像越来越 "够力" 了

人人常说:"
早餐得吃得像个 皇帝
午餐得吃得像个 皇后
晚餐得吃得像个 乞丐
"

不过 我好像刚好相反
那样继续下去
会好吗??

say no to 大肚腩~

今早,
试了到外去晨运~
哇靠!!! 超冷的~
虽然做了小小的热身
不过还是蛮冷的~
(热身时, 可感觉到骨头都硬了
关节一直发出"卡啦卡啦" 的声音 >,<) 只是在宿舍附近跑了一圈半 然后掉头就跑回家 冷风弄的我的脚都快麻痹了 回家时 爬楼梯时 连脚都软了~ =.=" 不是开玩笑.. 如果没风的话 我应该还能继续下去 这次晨运计划 泡汤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