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第一篇部落格

February 15, 2009 10:55pm

hmm...第一篇呢...该写些什么呢....
就写一写部落格名子的来源吧...

这可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呀...
为什么会开始写部落格的习惯呢?
一直以来都觉得写部落格没时间呀...是以件浪费时间的事...
不过,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后...觉得其实写部落格还满'好玩'的...
突然对部落格有了兴趣, 想把生活上遇到的一些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写下来..
也把所有有趣, 值得分享的事情都记载下来...觉得写部落格是一般成熟人都会做的事...

因此, 在我十八岁生日当天我告诉了自己....
"十八岁了, 该变得更成熟了...要学会更独立...更努力读书...要加油!!!要多做一些有意的事情...大学也第二年了...认真一些...别辜负老豆.."

所以, 我想借用部落格的"力量",利用写部落格来把一些我在生活上的教训,一些我答应自己的事..都写下来...转化成我的推动力...让我继续往前进...!!! >w<

哈哈, 就这样...."十八岁的我"...我的部落格....^^

1 comment:

  1. haha 别辜负老豆, write more!!
    Oi got new blog don tell me??
    Diam diam ubi saja,
    mao bin ngai kon dao nyi ah, kon yit bai da yit bai ah..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