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节 FEB 14 2009

February 16, 2009 3:01pm

*************************************************************************************
在学校呢...因为家里(subang)的LINE太慢了...才会跑来学校写部落格...
(不过写了一半,还是跑回家了呀,因为学校太热闹了,没私人空间...=.=")
*************************************************************************************

单身的情人节啊~~~

还满孤独的...

还记得 那天 早刚刚从subang回到家(仁嘉隆)...

和朋友约好了要一起去JUSCO,BUKIT TINGGI 走走...

可是老豆要我到油棕园里帮忙...所以就失约了...歹势咯...哈哈...(weihow, kiat, fung...)


老豆说.."自己的地偶尔也得进去看看..虽说有请工人来顾...至少以后我们(兄弟妹)才懂自己的园地在那里...有多大...哪里到哪里..."

这次进油棕园的目的是为了要拾"散种"(不晓得该怎么说, 从福建话翻译大概是这样吧-收割油棕时,油棕从高处跌到地上..有些种子都散了..不拾的话还蛮浪费的..每次收割有一百公斤左右的散种)...可是...到了园地...才发现散种已经被别人拾完了...不知道那个王八蛋...=.=" 结果, 当天没什么收录...老豆不想白走一趟...只好叫我和大哥去采咖啡种...

哇靠!!!红蚂蚁多的是~~~咬得我全身...OMG...做园地的工作非常的辛苦啊!!~~~

就这样...傍晚五点左右...才回家...

晚上...爸爸、妈妈、妹妹...出外吃Banting GOLD COAST MORIB 的自由餐...我和哥哥就顾家咯..
哈哈...没想到...情人节晚上, 竟然和我大哥吃KFC...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情人节...=.="

**********************
PS: 你过得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