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去不去英国???

去还是不去??
想了这件事情一个礼拜了...去英国的好处与坏处...结论, 自己得懂得自爱呀~~

一直都在想着...住哪里呀..三餐怎么处理呀...学费多少呀...算算费用呀...怎么打发空闲时间呀...好多好多...一直都在烦着已在英国的朋友, 问东问西的..哈哈...歹势啦靓女~~~哈哈哈...


爸爸说了...要去的话..是可以啦..可是我得懂得自爱, 照顾自己, 现在是讲着外国而不是SUBANG, 不是每个礼拜都可以回....O.O 得坚强...得独立...学费方面与伙食费就辛苦爸爸了!!! 以后赚钱一定孝敬您, 当然还有妈妈...不必为我操心...上网一下通过WEBCAM就可以看见对方了~~ ^^

至于在纽西兰的哥哥, 我和他将有12小时的差异...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在网上见面咧..哈哈..=.="

因此,我觉得十八岁的我应该敢敢挑战!! 要进步!! 应该去吧...

也很想试一下新的生活, 也许以后出来做工时没这种机会了呀~~

2 comments:

  1. hahaa u r independent enough to make ur choice, don influenced by others ^^

    ReplyDelete
  2. hope u are not that independent to make ur choice yet.. cause im here to influence u ..
    go lar go lar..
    cause lots of us are going .. so no worries d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