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ICPU 帮 《再次的聚会》~~

又把 "第一次" 给了你们, 哈哈哈
真的, 踏进KTV房间可是我的第一次,
而且能和你们一起是我的荣幸, 哈哈
虽然说, 我并没有什么唱歌的嗜好
也不厉害唱歌...
不过, 不会唱歌不代表去KTV会不好玩
跟你们呀, 不会唱歌都可以在一边"喊"歌词~
呵呵呵~~~~ XD

不过当我握着麦克风时~
你们这样突然间静下来看着我,
我会很 PAISEH 的咧~~歹势歹势歹势~~ :$

有了AH B 老大的生日庆祝歌与蛋糕~
再加上NEWAY送的香槟~
气氛更加 "够力" !~
呵呵呵~

我到外头找吃的,
都能听见我们房里传来的尖叫~
erm, 应该算是大喊大叫的声音~
哈哈哈~

ICPU 的朋友就是这样~
的好动~
活泼 又 可爱~~ 0(>w<)o

就如其中一位好友所说,
虽然隔了一年少聚会,
大家还能像以前那样~
混在一块儿~

当初大家各自离开时所说的...
十年后 我们还会保持这样吗??
我们并不晓得,
哈哈哈~

不过这次的聚会,
虽然短短的一年,
但这可能是一个 "10年后",
很好的一个开始~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