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都好一段时间没和家人skype了
就在前几天 和爸爸还有妹妹 谈了一下下
因为时间很难配合 当时已经是睡觉时间了
而爸爸不太喜欢迟睡 时常唠叨说:“早点睡啊!”
所以他当然要做个好榜样

那么久没谈话了
skype时 好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爸爸也是老样子 问/说:"
那边还下雪吗?
几时考试?
上一回考试成绩出了?
你要放松读书啊
三哥有和你谈些什么吗?(他指的是msn或skype之类的)

大概想问我三哥的事
其实我一知道 他并没有像我提起
也许他不要让我担心?

不过这一次爸爸好像问了
有梦到些什么吗?
好奇怪
笑嘻嘻地 开玩笑随口问问吧了啦

妈妈那时应该已经睡着了

×××××××××××××××××××××

今天,星期四 - 晴
是我一个星期内唯一不用上课的一天
今早 到了 健身房 运动下下 累了
下午时 都在看日剧 - samurai high school (感人结局)
戏剧里传达了许多的 讯息 教训
非常值得学习 就好象最进网上热传着的
霋時感動】 - TVB 里头的讯息

看完了日剧 大结局了
争相发奋图强的开工时
眼睛困了 硬ㄍ一ㄣ了下下
没办法 还是睡一觉
醒来时办事比较有效率


~0~0~0~0~0~0~0~0~0~0~0~0~0~0~0~

~×~梦~×~
我在一个
离家很远的地方
某某地方 念书

接到消息说
家人要过来探望我了
开心得不得了!!

跑到车站准备接他们

真的 就 出现在我眼前
全部人都在
爸、妈、大哥、三个、妹
都在
笑嘻嘻地 下车了

“怎么了?”
“嘿,你们看……有人的眼眶湿了”
“要哭咯?”

还没来得及回应说
“是啦,哭了啦……”

~×~梦~×~


晚餐时间到了
朋友们已经在厨房忙着
也叫我起床了

~0~0~0~0~0~0~0~0~0~0~0~0~0~0~0~


又想家了

祝 家人

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